原本只想僅在英國逛逛就好,但難得來歐洲,下次來不知是何年何月,且有巴黎聖日耳曼的球賽可看,就決定將巴黎也排在行程當中。

  當時正值黃背心運動展開時期,所以挑住宿的重點擺在治安方面,再加上交通考量(在地鐵旁),經過研究鎖定第7、8、15區。因為選擇非常多,所以我上fb messenger詢問Insidr-Europe Travel有關治安及住宿問題,回應的人員非常親切,告知我黃背心運動僅有周六有,在此時間盡量不要接近香榭大道,並推薦我住第七區的飯店—巴黎三科考德飯店(Le Cinq Codet)和巴黎女爵飯店-艾麗金賽(Hotel La Comtesse By Elegancia) ,經過多方比較我選擇後者,而它也是我此趟旅程最喜歡的一家飯店。

   若乘坐地鐵的話,這家飯店在8號Balard線段的Ecole Militaire站下車,出地鐵站後步行約3分鐘可達飯店。地鐵站出口(3號出口Avenue Bosquet)有家樂福,非常好逛,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到這邊採買明日早餐(沙拉、牛奶、果汁、麵包、馬可龍或甜甜圈)。艾菲爾鐵塔跟Le Bon Marche百貨都步行可達(約20分鐘左右)。

   飯店位在街角,一樓有小餐館,裡面的師傅兼服務生(好像僅有一人),我只有點過燻鮭魚餐(好鹹XD)

   

   跟在倫敦飯店一樣訂三人房(一大床一小床),床分別擺在房間的兩頭。從飯店官方網站照片上看到有的房型可看到艾菲爾鐵塔,可惜我們沒有被分配到這間,但兩片落地窗配上窗外的雪景,吾心足矣。

有電視、拖鞋、咖啡機、冰箱(有點小)

廁所沒有浴缸,沐浴用品用完才補。

  在馬桶旁邊有個烤架,每晚可以清洗內衣褲及襪子,儘管沒有擰的很乾,卻在大約5-6小時內就可以烤乾了,大推

  櫃台人員很親切,我隨口用我的破法文跟他們打招呼,他們驚呼我講得真好(一點也不,但我被誇得很開心XD)。點外送(Uber Eats)時我報錯地址,他們幫我打電話跟外送人員溝通,還在雨中奔跑幫我叫住要離去的外送小哥。我忘了影印歐洲之星跟球賽條碼(其實掃手機條碼就可以,純粹是以防萬一才印的) ,他們請我把需要列印的資料寄到飯店電子信箱並免費幫我印出12張紙。雖然值班人員每天不同,但不論男女老少通通都很熱心,像我這樣天兵的人,在國外遇到伸出援手的人真的好感動QQ~~我真的好愛巴黎人ㄚㄚ~~~這家飯店走心啊~~!(比愛心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die愛雙寶 的頭像
    Lydie愛雙寶

    孩行兒

    Lydie愛雙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